Lyon 的文章

[] 燕子怎么啦 ?刚回大陆,时差倒不过来,来绿坛看看,怎么又吵起来啦?Lyon 2007-08-21 11:28:45[] 燕子,你们公司生产的mapping software贵吗?Lyon 2007-08-17 14:07:38[] 差不多了,俺得回家收拾行装回山东了,管它绿呀黄呀,随他去了!Lyon 2007-08-17 13:38:15[] 在阿拉斯加申请驴卡是不是容易获批一些?白兔?Lyon 2007-08-17 13:01:32[] 先打个预防针!俺上次说了,适时上传照片一张,但是Lyon 2007-08-17 10:18:25[] 白兔,请问奏国歌或宣誓时是左手放在右胸前,还是右手放在左胸前?Lyon 2007-08-17 09:52:24[] 燕子,如果白兔或Radio上传一张本人的照片,我将立马附一张!Lyon 2007-08-16 14:22:35[] EB3万岁!why?Lyon 2007-08-16 13:38:16[] 由于职业的习惯,打一次指纹真有许多感悟,但又要惜言如金,只好打住!Lyon 2007-08-16 12:59:36[] 不等白兔啦,偶先把问题提出来,看看大家的高见?Lyon 2007-08-16 12:19:14[] 白兔哪去了?关于打指纹我还真有一个问题?Lyon 2007-08-16 11:49:14[] 燕M,你也不小了?大哥提醒你一声,嫁不嫁人你自己看着办吧?Lyon 2007-08-16 11:34:20[] 移民局的工作流程有各种样的说法,但以信息似乎告诉大家是按收件顺序处理Lyon 2007-08-16 10:17:41[] 打指纹的相关事宜Lyon 2007-08-16 09:43:31[] 昨日三进宫打指纹,确有许多感受,不知要不要披露?Lyon 2007-08-16 08:32:45[] 为何今日不见绿坛小混混?Lyon 2007-08-16 08:15:09[] 什么条件下宣誓入籍可用中文?Lyon 2007-08-14 16:34:57[] 我不认为美国人对非法称民有什么好办法,除非?Lyon 2007-08-13 15:32:51[] 白兔,为何申请工卡那么贵,可更为重要的驾照才十元?Lyon 2007-08-13 13:57:57[] 不妨借用大陆的情况定位一下加拿大Lyon 2007-08-13 12:12:31[] 鸡肋是什么?因人、因时与因地不同而异?但在这里我要说:Lyon 2007-08-13 11:57:32[] 白兔,早上好!请问申请美国GC和公民有无年龄(指上限)限制?Lyon 2007-08-11 08:50:36[] 白兔,你知道获得绿卡后何时可以申请reentry?有时间规定吗?Lyon 2007-08-10 14:08:30[] 还是知足好,有张美国绿卡就算了,千万别申请公民,到时你想中国绿卡可能没门了?因为Lyon 2007-08-10 14:03:21[] Dow Down 387; Second Worst Loss of Year,看紧你的钱袋吧,别整天GCGC?Lyon 2007-08-09 13:46:19[] 名如其人,先说小白兔温顺、雅量、乐意帮助人,但急了也咬人;老师Lyon 2007-08-09 12:26:32[] 有朋友提醒,昨天我之所以受到多位女士的围追堵截,其原因是Lyon 2007-08-09 11:09:07[] “二七”,不,是“七二”惨案的后果是什么呢?Lyon 2007-08-09 10:49:50[] 这里的黎明静梢梢?Lyon 2007-08-09 10:41:07[] 申请中国绿卡现在有没有比较系统的表格与相关法规?我觉得应该Lyon 2007-08-08 17:0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