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on 的文章

[] 话说难民绿卡,难民绿卡主申请人不能回母国,这是共识,但是Lyon 2007-08-08 12:01:59[] 劳驾?十月排期是不是在九月初公布?Lyon 2007-08-08 09:43:19[] 话说婚姻绿卡,现在有些女士一旦GC到手就提出BB,难道另一Lyon 2007-08-08 08:35:49[] 陈律师消息支快!Lyon 2007-08-07 17:04:37[] 燕子 one more time, cann't openLyon 2007-08-07 17:03:51[] 改地址后老的个人支票(帐号不变)能继续用多长时间?有规定吗?Lyon 2007-08-07 14:19:13[] 签证官也有潜规则,有同学在芝大供职,他泰山大人前往Lyon 2007-08-07 13:15:02[] 猫,狐狸有个问题,拿到GC后多长时间可以申请reentry?Lyon 2007-08-07 12:40:21[] miss08DSL上网是否一定要有开通的电话支持,还是只要有电话线即可?Lyon 2007-08-07 08:33:47[] 燕子,刚出门俺又回来了,因为我想到一个问题,皮匠老师Lyon 2007-08-06 18:14:35[] 如果排期倒退真有人跳下去了怎么办?Lyon 2007-08-06 17:57:30[] 看来周末我得打黑工了!Lyon 2007-08-06 13:04:30[] 白兔,刚才盛传排期大倒退,您老认为有可能?Lyon 2007-08-06 12:06:02[] 小四,你在DC area?Lyon 2007-08-06 06:52:36[] 明年最大的新闻将是阿扁宣布独立、布什宣布大赦,为何这么说?Lyon 2007-08-04 19:43:12[] 俺正在拟订三个报告,一是GC申请;二是关于等待;三是如何感谢白兔等热心人?Lyon 2007-08-03 13:11:57[] ask Bush?那天俺给WH的SNOW送了一封信,问Lyon 2007-08-03 12:32:50[] 轻松一下,请问富有爱心的白兔家有没有小黄狗和大花猫?Lyon 2007-08-03 11:22:55[] 白兔,你一向认为paroled相当于GC,这是否意味着在paroled期无Lyon 2007-08-03 09:09:27[] “只要你以前没有坏记录,H1在哪里签都很容易” 这个坏记录是指?Lyon 2007-08-02 16:35:42[] “中国公民过境香港一周之内不需要签证” 再问白兔,这个一周是指Lyon 2007-08-02 16:22:52[] 我guess白兔是叶帅老家,即广东梅县人氏?Lyon 2007-08-02 13:55:55[] 我个人认为给中国大陆来的个体难民资格都不足已立?因为Lyon 2007-08-02 12:23:33[] 这不,等过NC,可FP过期,过几天还得按一次,本来也没什么?只是Lyon 2007-08-02 09:43:18[] MPOS,批了没?Lyon 2007-08-01 07:30:53[] 关于律师和律师这个专业Lyon 2007-07-31 13:08:23[] 白兔,今天没有睡懒觉?空调修好没有?关于四八五的审批我有一个问题Lyon 2007-07-28 08:39:25[] mission08 你是IT的干活?Lyon 2007-07-27 18:37:43[] 谢谢白兔的回答!只是俺要批评小燕子,你与兔姐一江之隔,可Lyon 2007-07-27 17:49:52[] 股市深跌,美元贬值,伊战失利,老墨成堆!美国将向何处去,静等2008Lyon 2007-07-27 13:4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