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城
Submit
Submit
Lyon 的文章
[] 白兔,我女儿将持AP去欧洲做交换学生,需要填写地址变更?个人认为不需要,对吗?
Lyon 2007-07-27 13:33:36
[] 何止twocents,mission2008不也出家了吗?
Lyon 2007-07-26 18:53:44
[] 关于AOS
Lyon 2007-07-26 18:40:37
[] Dow falls more than 400 points on credit, energy worries
Lyon 2007-07-26 12:12:35
[] 白兔回来了,大家少说点,多给她一点地盘好吗?
Lyon 2007-07-26 10:17:41
[] 买包子的MM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她不是一个人?
Lyon 2007-07-26 10:07:34
[] 绿卡与公民?你要哪个?
Lyon 2007-07-26 07:43:40
[] 你们不要死守这块阵地,今天股市深跌,还不赶快去看看,否则只怕失血太多?
Lyon 2007-07-24 12:52:52
[] 苦等绿卡,还不如到Conn. city去排队领一张ID,我曾经说过GC将如同中国的粮票,不信请进
Lyon 2007-07-24 12:05:02
[] 请哪位大虾解释一下(详情进内察看)
Lyon 2007-07-24 10:02:12
[] Who can tell me :within our current processing time = how long
Lyon 2007-07-24 06:45:16
[] That is a normal response? Dear White Rabbit?
Lyon 2007-07-23 15:56:30
[] 小燕子有空问问你表弟下一步四八五的名额如何分配好吗?
Lyon 2007-07-20 18:37:42
[] 个人认为昨天大门洞开的结果将是进一步提升申请费,因为
Lyon 2007-07-18 09:18:07
[] 我曾经写过一个帖子,当体能在日常生活中不再占有重要地位时,男人的
Lyon 2007-07-17 17:44:38
[] 万年绿呢?现在倒好,不是万年而万人绿了,等吧?排队吗?命苦啊!
Lyon 2007-07-17 16:53:28
[] 关于NC,我等在yahoo注册了一个小组,已有近四百号人,何时上街溜一回?
Lyon 2007-07-17 16:22:57
[] GC尚未到手,同志尚需努力,请想绿卡的到旗杆下集合出发,前进!Match!
Lyon 2007-07-17 16:10:10
[] 这个坛子里有些人胸太小,难道申请GC的人都绿了不是好事?
Lyon 2007-07-17 16:06:10
[] 我上次披露国务院VB办有咱们一位同胞,今天我还要说那是卖
Lyon 2007-07-17 15:58:01
[] 游行那天卖包子的MM走在队伍的最前列!
Lyon 2007-07-17 15:48:52
[] 最近TSC批的都是
Lyon 2007-07-16 13:47:37
[] 各位大虾?哪位大律师说得更有道理?
Lyon 2007-07-16 12:41:04
[] 老汉扯蛋最近在什么的干活?
Lyon 2007-07-12 12:12:06
[] 老墨比你们NB多了!
Lyon 2007-07-11 06:09:54
[] 张某人的观点正确?怎么今天还有人获得批准?详情请进
Lyon 2007-07-10 09:35:23
[] 排 期改了,律师也闲了,不信就看看贾律师这几天多空?
Lyon 2007-07-06 09:35:48
[] 小燕南南飞,你给大家预测一下十月份的VB吗?先谢了!
Lyon 2007-07-05 16:33:58
[] 关键还是要找到上帝?!斗气有什么用?
Lyon 2007-07-05 16:13:29
[] 幸好那个买包子的被赶走了,否则,不知道这阵子她包子铺
Lyon 2007-07-04 08:22:09
← Newer
Older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