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麦有我2016-09-25 09:05:09

今年丹麦天气真是不错,9月底了居然还是艳阳天,外带16到21度。得意好天气给人好心情,工作起来精神倍儿爽!加油

前两天一直为了一些琐碎的问题搞得焦头烂额,今天早上居然全部处理清楚,可以进入下一步啦,给自己加油,也该带上我家二闺女出去溜溜啦。

女儿这两天有点感冒,家里狗狗一天到晚往女儿身上凑,也不知道是为了安慰虐人,还是想让女儿多陪她玩儿来着。总之就是一个星期了,你也该抱抱我陪我多玩儿会儿了吧这类的意思。看着她俩一起有说有笑,我也不好意思拉着二宝出门,呵呵。

这个周日真不错,想想弄些啥好吃的慰劳慰劳自己吧。呵呵




更多我的博客文章>>>
星光华逸2016-09-25 14:45:23
这样的文字读着就开心啊。送你菜谱。
丹麦有我2016-09-25 17:56:51
哈哈哈,谢谢啦,这菜谱够爽!
米可2016-09-26 03:55:00
是很晴朗 :)
虞美人怀古2016-09-26 19:23:42
秋高气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