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girl2015-09-16 18:25:36
咪咪,现在六月大,老喜欢晚上咬人,特别是我们关灯睡觉,他就喜欢咬我们的脚,有时候半夜跳上床钻被子咬我们,但是白天好好的,不咬人!怎么训练他,让他改变!谢谢各位高手指点!
猫在德国2015-09-16 18:34:07
俺家那个也上床然后看到被子动,他就爱扑爱咬其实他是玩儿呢。这个不好板过来而且俺家那个几个月大的时候,那是能量超乎你想象,慢慢来吧
赖少是一只猫2015-09-16 18:38:04
我叹口气不说啥了,我家的5岁了吧。。。还。。。
borisg2015-09-16 19:18:45
钻被子还好咬的是脚。。。
虎宝宝2015-09-16 20:37:21
跟猫的个性有关,我养过的猫,有一只特活跃,总喜欢咬我后脚跟。
咪呜2015-09-16 21:48:57
它醒了,跟你玩。没事儿的。
hz820002015-09-17 00:12:52
还小,大了会好
扬子江的浪花2015-09-17 01:24:36
我家猫7岁了,看见脚在被子外面也会咬,也许它认为是我们在跟它玩呢。
beauchat2015-09-17 13:07:21
+1,我家快3岁了,还-------
Juzizhoutou2015-09-18 02:51:15
牙齿痒,又爱你。我Frida 快两岁了都这样。拿个什么东西给他咬咬。